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新任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张艳玲向安巴总督威廉斯递交国书

来源:(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 2021-12-07 07:13

2021年12月6日,新任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张艳玲在安巴首都圣约翰向安巴总督罗德尼·威廉斯递交国书。

张大使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威廉斯总督的亲切问候,表示,中安关系友好,安巴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两国领导人关心和推动下,中安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安携手抗疫,谱写两国友谊新篇章。作为新任驻安巴大使,将为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增进人民友谊竭尽全力。

威廉斯总督欢迎并祝贺张大使履新,请张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表示中国是安巴最真诚的朋友和最可靠的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不断巩固发展,各领域合作深入推进。威高度评价中方提供的大力援助,对中方积极支持安巴抗击疫情并向安巴捐赠中国产新冠疫苗深表感激。愿与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取得新进展。

张艳玲大使于2021年11月18日抵安履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