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视频会见保青年和体育部长瓦西列夫

来源:(驻保加利亚使馆) 2022-01-29 04:03

2022年1月28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与保青年和体育部长瓦西列夫举行视频会见,就北京冬奥会、加强体育合作交换意见。

董大使表示,北京冬奥会召开在即,当前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正满怀热情并以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最后阶段的冬奥会筹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相信会为世界奉献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如期举办,也必将提振人类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信念,增强国际社会凝聚力。中方愿同保方进一步加强体育领域合作。祝愿保加利亚运动健儿在冬奥赛场取得佳绩。

瓦西列夫部长积极评价中国在体育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双方以冬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领域合作。他表示,疫情情况下举办大型赛事实属不易,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