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会见冈外长坦加拉

来源:(驻冈比亚使馆) 2022-01-29 05:45

2022年1月28日,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在冈比亚外交部会见外长坦加拉。

马大使祝贺坦加拉在巴罗总统第二任期继续担任外长,赞赏坦过去几年来为促进中冈友好关系发展所作努力和贡献。马大使回顾了中冈各领域合作丰硕成果,表示近期成功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为未来三年中非合作做出规划,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冈方密切协调,推动中冈合作继续走深走实,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推动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坦加拉外长代表冈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中方为冈发展经济、抗击疫情提供无私帮助,表示中国是冈高度信赖的伙伴。中国坚持多边主义,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冈方对此高度赞赏。冈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