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拜会厄瓜多尔瓜亚斯省法院新任院长加利亚多

来源:(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2-01-29 15:30

2022年1月26日,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线上拜会厄瓜多尔瓜亚斯省法院新任院长加利亚多。

张滔总领事祝贺加履新,简要回顾中厄两国交往历史和双边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中方愿与包括司法部门在内的厄方各级权力机构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张指出,瓜亚斯省是中国公民在厄重要聚居地。受新冠疫情和治安形势不靖影响,中国公民面临的安全风险明显上升。总领馆愿同瓜省法院及其他机构一道,巩固完善各方联席工作机制,为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与合法权益而共同努力。

加利亚多院长表示,中国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令人仰慕。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是厄主要投资来源国,中国公民和企业为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瓜省法院十分重视与中方的交往合作,愿积极推动双方司法领域专业交流,助力两国司法合作取得新进展。同时,愿与总领馆加强沟通合作,为中方人员安居乐业创造必要条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