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瓦努阿图大使周海成辞行拜会瓦总统摩西

来源:(驻瓦努阿图使馆) 2022-05-13 08:00

2022年5月12日,驻瓦努阿图大使周海成辞行拜会瓦总统摩西。

周大使回顾了近年来中瓦关系取得的卓越成果,感谢摩西总统为推动中瓦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及对使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周表示,中瓦建交40年来,双方政治互信日益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中瓦关系已成为发展中国家相互尊重、团结协作的典范。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和摩西总统的正确引领下,中瓦关系将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摩西总统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周大使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摩西表示,中瓦两国长期友好,中方向瓦方提供了大量无私帮助,促进瓦国家发展,瓦人民受益良多。瓦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珍视双方友谊,愿以建交40周年为契机,深化拓展两国各领域对话、交流、合作,推动瓦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