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考察山东高速集团承建的萨拉热窝市轨道交通项目

来源:(驻波黑使馆) 2022-05-17 01:05

2022年5月16日,在萨拉热窝市长卡里奇的陪同下,驻波黑大使季平考察山东高速集团承建的该市轨道交通项目。该项目是中资企业在欧洲承建的第一个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山东高速集团项目负责人向季平大使介绍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季平大使赞赏企业为克服疫情及地区局势变化造成的困难所作的努力,鼓励企业继续贯彻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注意安全施工,切实保障人员和财产安全。

卡里奇市长表示,该项目对萨拉热窝城市发展意义重大,感谢中方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萨拉热窝州交通部长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规划蓝图。季平大使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为萨拉热窝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也为游客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萨拉热窝在中国人心中有着难以割舍的文化情结,希望这条轨道成为连接两国的一条纽带,承载起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预祝项目顺利完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