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秘鲁大使梁宇会见秘外交部亚大司新任司长基罗斯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05-20 06:41

2022年5月19日,驻秘鲁大使梁宇会见秘外交部亚大司新任司长基罗斯,双方就双边关系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亚大司亚大处处长普拉多等在座。

梁大使祝贺基履新并表示,中秘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快速深入发展。中国连续八年成为秘鲁最大贸易伙伴和最主要投资来源国之一,双方各领域合作蓬勃开展、成果丰硕。去年两国迎来建交50周年,中方期待在新的历史起点同秘方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推动中秘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基罗斯表示,秘中两国是兄弟般的友好国家,秘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秘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秘方愿进一步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秘外交部亚大司愿继续为此作出积极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