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阿联酋航空集团主席艾哈迈德亲王

来源:(驻迪拜总领馆) 2022-05-23 20:10

2022年5月20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迪拜民航局局长、阿联酋航空集团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亲王。

李旭航总领事高度评价迪拜民航局、阿航一直以来与中方的良好合作,介绍了中方近期根据疫情形势对自阿赴华人员行前检测、隔离有关政策调整情况及“动态清零”防疫政策,表示愿与阿航共同努力,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双方人员安全有序往来。李总领事强调,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百年大计”方兴未艾,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最终驱散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阴霾,推动“一带一路”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艾哈迈德亲王感谢总领馆为确保阿航赴华航班安全有序执飞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中阿两国友谊深厚、源远流长,阿航期待和总领馆继续共同努力,在便利双方人员往来、促进交流互鉴、深化合作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