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拜会赤几总统奥比昂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使馆) 2022-05-25 17:30

2022年5月24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在马拉博拜会赤几总统奥比昂,面交习近平主席信函。赤几外长奥约诺等参加。

亓玫表示,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赤几关系发展。自去年两国元首通电话以来,双方友好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中方愿同赤几各界一道努力,推动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共同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奥比昂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来函,对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表示欣喜。奥比昂表示,自赤几同中国建交以来,中国政府、企业和侨民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帮助和支持,使赤几国家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赤几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愿继续深入发展两国关系,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