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拜会孔敬府尹颂萨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2-06-24 18:11

2022年6月23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拜会孔敬府尹颂萨,就继续加强扶贫合作交换意见。

廖总领事简要介绍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功实践、宝贵经验以及显著成就,表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世界经济复苏脆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中方将继续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改善脱贫群众的生活。廖表示,总领馆愿继续与孔敬府,以及通过孔敬府与泰东北其他府开展更大范围的扶贫合作。

颂萨府尹感谢廖总领事三年多来持续宣介和推广中国精准扶贫理念和经验,总领馆与孔敬府合作推进“消除贫困,分享快乐,造福百姓”扶贫物资捐赠项目和“牵手共扶贫”项目取得的成果令人振奋。孔敬府以精准扶贫实现精准脱贫,孔敬扶贫模式已纳入泰国政府扶贫体系,目前开始在泰国推广,本人愿为总领馆在泰东北扩大扶贫合作提供帮助。希望总领馆继续支持孔敬府扶贫事业,为孔敬府脱贫工作增添新的助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