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到任拜会旁省省督拉赫曼

来源:(驻拉合尔总领馆) 2022-06-25 18:37

2022年6月22日,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到任拜会旁遮普省省督拉赫曼,双方就深化中巴友谊、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赵总领事表示,中巴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方赞赏巴政府积极推进走廊建设的一系列举措。走廊建设第一阶段项目顺利实施,极大改善了当地民生,促进了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为向第二阶段转型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巴经济走廊是两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总领馆愿同巴方一道持续推进走廊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拉热烈欢迎赵总履新,表示中国是巴最可信赖的朋友,总是在巴面临困难的时候伸出无私帮助之手。巴中之间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中巴经济走廊对巴基斯坦、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和繁荣都具有重大意义和战略价值。相信在夏巴兹总理的领导和巴中双方共同努力下,走廊建设将加快步伐,务实合作将取得更多的丰硕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