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格新任总理迪肯宣誓仪式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6-25 23:00

2022年6月23日,格林纳达民族民主大会党在大选中击败执政党新民族党。24日,该党政治领袖迪肯·米切尔在格总督拉格雷纳德见证下举行就任总理宣誓仪式。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应邀出席仪式,并与迪肯总理交谈。

韦大使祝贺民族民主大会党赢得大选,对迪肯出任总理致以诚挚祝贺,祝愿格在迪领导下在各领域取得更大发展成就。韦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格关系,愿与格新政府和迪肯总理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迪感谢韦大使的祝贺,赞赏中方多年来在各领域向格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以及为格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格新政府愿与中方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不断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出席仪式期间,韦大使还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表达对格顺利举行大选和迪肯出任总理的祝贺,以及中方对不断加强两国关系的良好愿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