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会见哥新任外贸部长托瓦尔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22-07-05 10:35

2022年7月5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会见哥新任外贸部长托瓦尔,副部长博甘特斯在座。

汤大使祝贺托履新并介绍了中哥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及经贸合作丰硕成果,表示中哥自贸协定为促进两国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发挥重要作用,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哥第二大贸易伙伴。中方欢迎哥斯达黎加参加2022年进博会,愿继续与哥外贸部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进一步简化进出口行政手续,扩大相互市场准入,探讨建立投资促进机制,持续扩大双边贸易和双向投资。

托瓦尔积极评价中哥自贸协定对双边贸易的促进作用,表示哥自贸区制度成熟,与绝大多数美洲国家签有自贸协定,欢迎中国企业来哥投资兴业,充分利用上述优势辐射周边市场。托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和影响,表示愿与中方一道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为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和世界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