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出席使馆向基希讷乌市乌克兰难民安置工作志愿者捐赠爱心物资仪式

来源:(驻摩尔多瓦使馆) 2022-07-06 22:09

2022年7月6日,驻摩尔多瓦使馆向基希讷乌市参与乌克兰难民安置工作的志愿者代表捐赠爱心物资。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基希讷乌市长切班出席捐赠仪式。

闫大使表示,今年2月底至3月初,中国驻摩使馆顺利完成乌克兰撤侨行动,期间得到了摩政府和基希讷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中方对此深表感谢。乌克兰危机以来,摩方积极开展难民安置工作,充分展现了摩人民的友善、慷慨与人道主义精神。作为友好伙伴,中方愿继续为摩难民安置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切班表示,乌克兰难民危机给摩社会经济发展造成深刻影响,摩方衷心感谢中方雪中送炭,为摩难民安置工作提供了宝贵无私的帮助,给予摩精神与人道支持,再一次彰显了摩中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