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会见赤几劳动、就业促进与社会保障部长米托戈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使馆) 2022-08-09 21:49

2022年8月5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会见赤道几内亚劳动、就业促进与社会保障部长米托戈,就推动中赤几发展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中国援赤几职业技术学校技术援助项目组组长吴东明等参加。

亓玫表示,中赤几建交51年来,中国秉持平等互信、互利共赢和团结互助精神推动对赤几发展合作,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的成套项目、人力资源开发等各类援助,助力赤几可持续发展。吉布劳职业技术学校是中方为帮助赤几方实施2035远景规划、提高本国劳动力专业技能援建的重要成套项目之一,希望赤几方与中方技援专家密切协作,发挥好该校职业教培的社会效益。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等机制框架下,不断提升项目合作效能,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米托戈表示,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向赤几提供大量无私援助,赤几政府和人民对此深怀感激。中方援建的职业技术学校是赤几国家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本人曾参与该校设计和施工等工作,对学校怀有深厚感情。我部愿与中方技援专家密切协作,利用该校进一步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工作,深化中赤几在职业教培等领域的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