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国务部长签署援格田径场技术合作项目交接证书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8-13 04:48

2022年8月12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林纳达政府负责青年、体育和文化事务的新任国务部长雷德黑德签署中国政府援格国家田径场技术合作项目交接证书,并接受了格国家电视台采访。

韦大使介绍了多年前中方帮助格恢复和重建受伊万飓风严重摧毁的国家田径场,以及过去三年来实施田径场技术合作项目等有关情况,表示田径场既是格重要体育设施和地标性建筑,也是中格友好合作成果和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的象征。三年来,项目实施单位中建集团专家组克服了新冠疫情暴发等许多不利因素和困难,精心组织施工,与格方团队密切配合,履行完毕协议规定的各项义务,圆满完成了技术合作任务并顺利移交格方。韦大使特别强调,中方专家组在对田径场进行设备更新、技术维护的同时,对格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耐心和严格的培训,希格方今后在充分利用好田径场的同时,重视加强对设施的维护和投入,确保其可持续使用并发挥应有效果。

雷德黑德部长感谢中国在基础领域向格提供的重要支持和帮助,感谢中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雷表示,田径场是格国内外许多体育活动和大型集会的举办场所,对格体育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举足轻重。中方专家组业务精湛,工作认真负责,团队精神好,高质量完成了这次技术合作任务,为格体育设施管理人员树立了榜样。今后,格要立足自身技术团队,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想方设法增加投入,管理和维护好田径场等体育设施,确保其可持续利用,更好地促进体育和其他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