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黑山大使范琨到任拜会黑外交部双边总司长

来源:(驻黑山使馆) 2022-09-22 17:38

2022年9月21日,新任驻黑山大使范琨到任拜会黑山外交部双边总司长弗什蒂奇,双方就中黑关系交换意见。

范大使感谢黑外交部为其履新作出周到安排并表示,中黑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建交16年来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持续加深。中方始终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愿同黑方共同努力,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内,进一步挖掘旅游、环保和教育等领域合作潜力,深化务实合作。作为新任大使,我愿同黑山各界共同努力,赓续中黑传统友谊,推动中黑关系行稳致远。

弗欢迎范大使来黑履新,表示黑方珍视黑中传统友谊,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两国在基建、旅游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相信范大使任内黑中关系将迎来新篇章。黑山外交部及其本人愿为范大使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