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拜会纳梅斯托沃市长

来源:(驻斯洛伐克使馆) 2022-10-01 00:00

2022年9月30日,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访问日利纳州纳梅斯托沃市,拜会市长胡维克。

胡维克市长表示,很高兴看到延锋汽车内饰斯洛伐克公司位于纳市的工厂平稳运营并取得优秀业绩,不仅为本地居民创造大量就业机会,还有效促进本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本市愿进一步提升投资营商环境,积极解决企业诉求、困难,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未来期待同中方加强地方合作和产业对接,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开创共赢局面。

孙大使表示,延锋在当地多年依法合规经营,努力通过生产经营活动带动就业、改善民生,已带来1000多个就业岗位,雇佣人数预计将逐年递增并于2025年实现翻番。该公司疫情困难时期停工停产不停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感谢纳市政府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便利和支持。中方重视中斯地方合作,愿同纳市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乐见纳市同更多中国地方省市建立联系,使馆愿为相关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助力中斯关系和地方合作更上层楼。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