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巴塔帕卡尔地区副专员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10-14 20:21

2022年10月11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在塔帕卡尔考察期间会见塔帕卡尔地区副专员哈菲兹·西亚尔一行,就塔尔一、二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当地民生改善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深入交换意见。上海电气集团塔尔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总负责人孟东海、煤矿项目负责人李吉根、上海电气设计公司巴分公司杨锦助理等参加会见。

李总领事听取哈菲兹介绍了塔尔地区相关情况和当地政府为配合两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所做工作,高度肯定哈及其团队为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所做努力。李总领事指出,两国政府对项目高度重视,中方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人力物力,塔尔煤田的有效开发和投入发电将极大改善巴能源供给结构,提升巴电力供应水平,减少煤炭进口,节约巨额外汇,促进民生就业。希望塔帕卡尔地区政府持续关注并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在巴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彻底改变塔尔及周边地区社会经济面貌。

哈感谢中国政府和企业到塔帕卡尔地区投资兴业及为改善当地民生所做贡献,祝贺塔尔煤田二区块煤矿扩能及二期电站商运,并预祝塔尔煤田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年底顺利投入运行及并网发电,当地政府将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积极推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中方携手共创塔尔地区美好的未来,真正实现“塔尔改变巴基斯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