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林大使安瓦尔辞行拜会巴林王储兼首相萨勒曼

来源:(驻巴林使馆) 2022-12-09 03:23

2022年12月8日,驻巴林大使安瓦尔辞行拜会巴林王储兼首相萨勒曼。

安大使回顾在任期间中巴双边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高度赞赏哈马德国王和萨勒曼王储兼首相对中巴关系的高度重视和为推动中巴关系发展所作的努力,感谢萨为其本人和使馆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安大使表示,巴林作为海合会重要成员国,是中国友好合作伙伴,在习近平主席和哈马德国王领导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强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巴积极参加中国疫苗三期临床试验,双方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友好民意基础深厚。相信双方以中阿峰会和中海峰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萨表示,近年来面对国际局势变化,巴中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双边务实合作尤其是抗疫合作成果丰硕,感谢并赞赏安瓦尔大使为此所作努力与贡献。萨表示,世界发展、安全与稳定均离不开中国,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进巴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