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议会尼中友好小组组长伊萨

来源:(驻尼日尔使馆) 2022-12-09 04:26

2022年12月8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议会尼中友好小组组长、尼议会国防委员会主席伊萨,双方主要就中共二十大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中尼关系发展、两国立法机构间合作等交换意见。

蒋大使介绍了中共二十大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友好小组积极发挥作用,为中尼友好作出更多贡献,推动中尼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伊感谢蒋大使介绍中共二十大情况,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积极评价尼中两国近年来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表示中国是世界和平的决定性力量,是广大发展中国家借鉴的榜样,尼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继续深化两国立法机构交流合作,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