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日本新任驻牙大使渥美恭弘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3-02-02 05:52

2023年2月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接受日本新任驻牙买加大使渥美恭弘到任拜会。双方就中牙关系、日牙关系以及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进行交流。

陈大使首先祝贺渥美大使抵牙履新,向其致以中国农历春节祝福,表示愿同其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并愿在其履职过程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陈大使简要介绍了中牙关系近况、牙买加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牙买加是个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历史丰富、文化魅力独特、人民热情友好的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中日两国系东亚近邻,文化习俗相近,两国驻牙使馆应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两国同牙等加勒比国家合作,推动地区之间人民友好交往。

渥美大使感谢陈大使接受其到任拜会并介绍牙买加有关情况,简要介绍了日牙关系并积极评价中牙关系和务实合作成果。渥美大使表示,愿在其履职期间加强同中国驻牙使馆交往合作,为共同促进牙经济社会发展和同牙合作以及中日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