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哥德堡市大市长阿克巴斯

来源:(驻哥德堡总领馆) 2023-02-02 01:24

2023年2月1日,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哥德堡市新任大市长阿斯兰·阿克巴斯,就促进中瑞地方合作交换意见。哥德堡市外办主任古尼拉等在座。

顾总领事祝贺阿履新,并表示,长期以来,哥德堡市政府与驻哥德堡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在促进两国地方合作、深化双方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不少成果。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愿景,彰显了新时代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性,以及持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延续性。随着疫情形势继续好转,两国人员和物流往来将不断增加,中方愿同哥德堡市新政府一道,不断增进互信、加强合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创两国地方合作新局面。

阿表示,瑞方重视与中方开展合作,珍视与哥德堡总领馆的工作关系,愿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巩固和扩大与中方在各领域的交往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哥德堡与上海的友城关系。值此中国春节之际,阿祝哥德堡地区全体华人新春快乐。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