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新任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叙利亚使馆) 2023-02-02 22:17

2023年2月2日,新任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向叙利亚外长米格达德递交国书副本。

史宏微大使向米格达德转达了秦刚外长的亲切问候。史大使表示,中叙传统友好,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巴沙尔总统共同关心和指引下,两国关系快速发展,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作为中国新任驻叙大使,我愿同叙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中叙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米格达德请史宏微大使转达对秦刚外长的良好祝愿,欢迎史大使来叙履新,表示叙方愿为其履职提供必要支持与协助。米高度赞赏叙中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支持叙正义斗争并给予叙方无私帮助,希望同中方一道,开创叙中关系新局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