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拜会帕拉伊巴州长阿泽维多

来源:(驻累西腓总领馆) 2023-02-06 09:21

2023年2月3日,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拜会帕拉伊巴州长阿泽维多,副州长里贝罗、规划预算与管理厅长马丁斯、帕州发展公司主席波拉里等州政府官员出席。

严总领事首先祝贺阿泽维多成功连任帕州州长以及担任巴西东北部联合会2023年轮值主席。严总领事全面阐述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强调中国新发展将为世界带来新机遇。表示中方和帕州在新能源、教育、科技等领域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期待双方加深了解,挖掘潜力,在农业现代化、新基建、旅游等领域开展更高质量的合作。

严总领事强调,中方与巴西东北部在地方交往、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期待在阿泽维多州长担任东北部联合会轮值主席期间,同领区八州新政府进一步密切合作,助力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质量发展。

阿泽维多州长感谢严总领事的热烈祝贺和友好访问,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了帕州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营商环境、自然资源、施政重点等情况,表示愿同中方积极拓展太阳能、风能、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地民众。在担任东北部联合会轮值主席期间,将积极探讨东北部州长组团赴华访问,寻求各领域合作机遇,推动东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严总领事向阿泽维多州长赠送了葡萄牙语版中共二十大报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