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大洛美自治区秘书长查利姆

来源:(驻多哥使馆) 2023-03-28 05:16

2023年3月27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大洛美自治区秘书长查利姆,就两国地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近期深圳—洛美友城交流视频会议成功召开,为深化两国地方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驻多使馆愿积极牵线搭桥,支持双方地方团队加强友好往来,丰富合作形式,共同推动后疫情时代中多友好合作不断深化、多元发展。

查理姆表示,多中友谊源远流长,务实合作成果丰硕,长期以来中方为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支持。洛美和深圳早在1996年便缔结了友城关系,并在此框架下开展了良好合作。洛美方面愿继续同深圳加强沟通交流和人员往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共同探索合作机遇,推动双方友城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