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会见南澳州影阁贸易和投资部长怀特斯通

来源:(驻阿德莱德总领馆) 2023-03-28 08:24

2023年3月27日,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会见南澳州新任影阁贸易和投资部长怀特斯通,就进一步发展中南澳经贸关系进行交流。

何总领事简要介绍了中澳关系及中国与南澳经贸合作情况,强调中国与南澳州经济高度互补,合作领域广泛,总领馆愿继续与南澳州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当好推动双边经贸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中国和南澳州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为改善、维护、发展中澳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怀特斯通部长简要介绍了其在上届自由党政府就任初级产业和地区发展部长期间推动南澳州对华合作所做工作,强调加强南澳州对华经贸合作是南澳州两党共识,相关合作惠及双方人民,将继续为推动、深化南澳州与中国经贸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双方还就经贸领域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