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经济增长和就业部不管部长克利福德·沃明顿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3-03-29 06:30

2023年3月28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经济增长和就业部不管部长克利福德·沃明顿,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牙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流意见。

陈大使赞赏沃明顿在推动牙国家基础设施发展方面所做努力,感谢其对在牙中国建筑企业的支持并表示,基础设施是一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中牙均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多年来,双方在基建领域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累累硕果。中国企业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在牙兴建了一批标志性基建项目,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培养众多建筑工程领域人才,为牙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条件改善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目前,中国企业承建的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项目、蒙特哥贝绕城路项目等正平稳有序推进,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牙互联互通水平,为牙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便捷有利的条件。

陈大使强调,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围绕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将互联互通列为重要合作领域,与牙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中方愿持续深化同牙方的互惠共赢合作,积极支持牙方完善国家基础设施网络,助力牙进一步便利人员往来,畅通物资流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重燃伟大国家”的目标。

沃明顿高度赞赏中方“一带一路”倡议,感谢中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为牙方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牙方期待中方持续参与牙基础设施升级,欢迎中国企业继续以高水平、高效率在牙建设更多基建项目,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牙方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国企业在牙投资兴业提供便利与支持。牙方愿与中方不断深化包括基础设施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携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