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拜会也门国家元首、总统领导委员会主席阿里米

来源:(驻也门使馆) 2023-05-25 20:49

2023年5月25日,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在利雅得拜会也门国家元首、总统领导委员会主席阿里米,围绕中也关系、也门局势等进行深入讨论。

邵峥代办首先转交习近平主席致阿里米主席的国庆贺信,强调中方始终是中东安全稳定的促进者、发展繁荣的合作者、团结自强的推动者。希望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能为早日结束也门危机提供有益借鉴,全球文明倡议能有效推动中也两大文明交流互鉴。中国愿为也门实现和平继续付出努力。

阿里米感谢习近平主席对发展也中关系的高度重视,高度赞赏中国在也门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及向也门提供的大量援助,强调愿同中方携手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