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会见陶波市长特雷瓦伐斯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馆) 2023-05-25 12:17

2023年5月23日,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在陶波市会见戴维·特雷瓦伐斯市长,市议员安娜·帕克等在座。

陈总领事表示,陶波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在林业、农牧业和地热能源开发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中国苏州、绍兴、西安均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三市与陶波多年来保持友好交往合作,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愿与陶波市保持密切联系,推动中新地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特雷瓦伐斯市长表示,陶波市同中国各友好城市在农牧业、旅游业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成果丰硕。我曾多次应邀访华,蜿蜒的长城、醇香的绍兴米酒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后疫情时代,陶波市愿加强对华经贸人文交流,恢复同中国友好城市间人员互访,共同推动地方合作取得新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