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奥地利大使亓玫拜会奥劳动和经济部国务秘书克劳斯-温克勒

来源:(​驻奥地利使馆) 2023-05-27 01:05

2023年5月24日,驻奥地利大使亓玫到任拜会奥地利联邦劳动和经济部国务秘书克劳斯-温克勒。奥劳动和经济部旅游总司长克林格等在座。

亓玫大使表示,奥地利是旅游产业发达地区,中奥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大量产业人才,两国旅游合作基础很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业界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旅游合作水平,推动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驻奥使馆将继续为两国游客提供便利和服务。

克劳斯-温克勒国务秘书欢迎亓大使履新并表示,奥旅游业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始终致力于提高中国游客赴奥旅游便利度。期待未来能与中方在旅游产业交流合作、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双方就全球旅游业复苏、旅游业数字化转型、中奥旅游合作前景等广泛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