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沙巴州投资局主席阿尼法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5-29 14:31

2023年5月29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马来西亚前外交部长、沙巴州投资局主席阿尼法,双方就深化中国与沙巴州经贸投资合作等交换意见。

黄总领事感谢阿长期以来为推动中马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马最大贸易伙伴和主要外资来源国,她愿同主席先生加强交流,充分把握中马经贸合作大发展的时代机遇,深挖中国对沙巴投资贸易潜力,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阿欢迎黄总领事到访,表示沙巴州自然资源丰富、投资潜力巨大,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旅游、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务实合作,投资局愿为中国企业在沙投资兴业、生产经营积极创造便利条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