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塔总领事陈泳出席赤几正式向国际宣告马尔堡病毒疫情结束仪式

来源:(驻巴塔总领馆) 2023-06-08 17:45

2023年6月8日,驻巴塔总领事陈泳应邀出席赤道几内亚政府正式向国际宣告马尔堡病毒疫情结束仪式。赤几卫生与社会福利部部长翁多、常务副部长奥巴马、国务秘书埃洛,海岸省省长奥沃诺、巴塔市市长加西亚,驻赤几外国使领馆及国际组织代表、赤几医务人员等百余人出席。

陈总领事向翁多部长等政要表示,祝贺赤几取得抗疫成功。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中国始终同赤几风雨舟、守望相助,从不缺席。中方愿与赤几方共同努力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仪式上,翁多部长代表赤几奥比昂总统向国际正式宣告马尔堡疫情结束,并对中国等国家和有关国际组织所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赤几方还向抗疫工作优秀人员颁发了奖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