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姚飞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接受埃菲社采访
来源:    2021-12-03 02:4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日,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姚飞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接受西班牙埃菲社采访。

姚飞临时代办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中国和世界发展进程将产生深刻影响。全会公报指出,中国共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姚飞临时代办强调,我们坚信,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姚飞临时代办还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经济发展形势、中西关系、中美关系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