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总理府新任常秘麦奎尔金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2-19 00:18

2023年2月17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林纳达总理府负责国家安全、内政、新闻和灾害管理的新任常秘麦奎尔金,介绍中格务实合作项目情况,就密切工作联系以及促进双边关系发展等交换意见。

韦大使祝贺麦就任总理府常秘,并介绍了中格在基础设施、农业、教育、民生保障、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务实合作情况,感谢长期以来格总理府对使馆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和提供的便利。韦大使表示,使馆期待与总理府和常秘进一步密切工作联系,就相关事务加强沟通交流和协调,共同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作出努力。

麦积极评价格中双边关系,感谢中方为促进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帮助。麦并愉快地回忆起其在华(对外经贸大学)留学一年的美好经历,表示作为格中教育合作的直接受益者,她很感谢中国提供的学习深造机会,钦佩中国发展成就,愿尽己所能鼓励格社会各界人士赴华学习和参访,加深格民众对中国的了解,促进民心相通。麦表示,将与中国驻格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协调配合,为格中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的新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