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向格圣帕特里克教区小学移交体育用品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4-01 06:41

2023年3月30日,驻格林纳达使馆向格圣帕特里克教区七所小学捐赠体育用品移交仪式在圣公会小学举行,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格外长、圣帕特里克西选区众议员安德尔,基础设施发展部长、圣帕特里克东选区众议员康沃尔、学校师生代表等出席仪式。格国家电视台到场报道。

韦大使表示,中格一直在各领域保持密切合作,教育和体育合作更是亮点纷呈。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和栋梁,中国一向高度重视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愿支持格在该领域取得更大进步,为国家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韦大使还介绍了中国与圣帕特里克教区合作开展的一系列务实合作项目,表示中方愿为增进格基层民生福祉做出积极贡献,也希望当地民众尤其是儿童更多了解、认识中国,成为中格民间友好的使者。

安、康两名部长和七所学校校长对驻格使馆捐赠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安指出,格政府重视青年儿童的智、体全面发展,将采取多项举措加大在教育和体育领域的投入。中方提供的体育用品正是当地儿童急需,将有效促进足球、板球运动在小学的普及推广,是格中友好情谊的又一重要体现。康感谢中方为格社区和基层民众提供的一系列宝贵帮助,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圣公会小学校长代表七所小学感谢中国使馆捐助,表示全体教师和学生将充分利用好体育物资,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这批体育用品包括足球服、板球服、足球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