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卫生部长拉克雷特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4-06 07:29

    2023年4月4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应约拜会格林纳达卫生和福利事务部长拉克雷特,就中格医疗卫生合作等交换意见。

    韦大使介绍了中国在医疗卫生领域最新发展、抗疫成就和经济恢复等情况,积极评价格新政府在医疗和社区养老事业上的投入,并感谢格方在国际卫生事务上对中方的支持。韦大使表示,医疗卫生是民生保障的重要方面,中方一贯重视在该领域开展国际合作,愿与格方继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新渠道,推动中格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方将与格方人力资源、卫生部门密切协调配合,举办好今年援格双边医护培训项目,为加强格医务人力资源建设做出贡献。

    拉感谢中方多年来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格提供的宝贵医疗卫生援助,表示这为格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条件作出了积极贡献。拉介绍了格政府拟新建公立医院的计划、社区老年人卫生健康服务措施等情况,表示格方将充分利用好两国现有合作资源,也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和养老事务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双边务实合作新内容。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