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机场管理局局长约瑟夫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4-07 06:06

2023年4月6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机场管理局局长兼运营部主任约瑟夫,就格毕晓普国际机场升级改造项目进展交换意见并做协调推动工作。

韦大使说,由中国提供资金实施的机场升级改造项目是格当前最大的基建工程,对提高格民航基础设施水平和能力,促进格旅游发展和疫后经济进一步恢复意义重大。韦大使对机场管理局为项目实施提供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相关配套工程因变更设计及议而不决产生的问题深表关注,希格方加大内部协调和决策力度,尽快予以解决。

约瑟夫感谢中国政府对机场改造项目的大力支持,肯定中方项目组、业主和咨工三方所做的工作,对相关设计变更原因进行了解释,表示机场管理局将全力以赴与政府相关部门加强协商,推动尽快讨论通过变更方案,共同努力加快项目进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