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民族民主大会党总书记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4-09 09:56

2023年4月8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执政党民族民主大会党总书记巴里,就双边关系和党际交流交换意见。

韦大使介绍了中格务实合作、中国政治制度、政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中国共产党102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等情况,表示党际交流是中格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在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原则基础上加强同各国政党的交流合作,分享治党治国的经验。中国共产党愿同格民大党进一步加强党际交流合作,推动中格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韦大使并介绍了《关于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中国立场》及沙特伊朗北京对话会成果等其他情况,强调中国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巴感谢韦大使介绍,高度评价中方在格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供的宝贵支持和作为负责任大国在促进世界和平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格民大党愿继续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在管党治党、治国理政、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领域成功经验,不断加强两党合作,推进双边关系,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