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山西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4-14 06:27

2023年4月12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在使馆会见来格林纳达考察农业技术合作项目实施进展的山西国际公司副总经理薄建平和总工程师程建洲一行。

韦大使向薄建平介绍了中格关系最新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和格经济社会特别是农业发展等情况,感谢山西国际对使馆工作和中格务实合作的支持,强调农业是格支柱产业之一,格政府十分重视农业投入和可持续发展,对山西国际承担实施的第八期中国援格农业技术合作也寄予厚望。韦大使表示,相信在山西国际高度重视和项目现场农业专家组与格方团队共同努力下,第八期农技合作一定会结出硕果,为格现代农业发展和加强粮食果蔬自给自足作出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为项目组专家工作和生活提供协助,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薄建平向韦大使介绍了山西国际发展历程、在国内外从事的各项业务特别是参与国家援外工程项目建设与技术合作等情况,感谢使馆对援格农技八期项目和专家组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山西国际将进一步加大与格方对接力度,强化项目现场管理和方案实施,充分发挥专家们各自专业优势,加强现代农技推广示范和新技术培训,努力打造第八期合作新亮点,为格农业和中格友好合作关系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