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农业国务部长托马斯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4-28 05:09

2023年4月27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林纳达政府负责农渔、土地和合作社事务的国务部长托马斯就加强两国农业合作进行工作交流。

韦大使介绍了中格第八期农技合作项目、社区小型水利项目最新进展等情况,表示农业一直是中格务实合作的重要领域,双方技术团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稳步推进项目实施进程,助力格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使合作成果不断惠及两国人民。

托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格农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农业是格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期待中国专家组为促进格现代农业发展、保障粮食安全、增强果蔬产品自给能力做出更多贡献,并推动双边关系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加强中格在国际粮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