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格内阁部长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5-11 02:18

2023年5月8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邀请格林纳达卫生部长拉克雷特、教育部长安德鲁、卡里亚库和地方政府事务部长安德鲁斯、气候变化部长詹姆斯到官邸做客并进行工作交流。

韦大使向外方介绍了中国经济恢复发展、中国共产党历史、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中国扶贫成就、乡村振兴战略、绿色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情况,表示中方愿同格以共建“一带一路”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等为契机,不断拓展各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部长们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各领域向格提供的宝贵帮助,高度评价中方为格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格政府也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愿与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两党友好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