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及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中阿合作论坛事务大使李成文访问阿盟总部和埃及

2017-11-28 08:57

  2017年11月23日至26日,外交部中阿合作论坛事务大使李成文访问阿盟总部和埃及。访问期间,李分别会见了阿盟秘书长盖特、助理秘书长哈立德、埃及外交部部助兼常驻阿盟代表阿塔维。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公使刘永凤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李表示,上个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不仅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了宏伟蓝图,也为中国发展同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各国关系带来了机遇并注入强劲动力。阿盟及埃方祝贺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阿盟和阿拉伯国家都高度关注十九大,愿分享中国发展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李同阿盟及埃方就筹备明年在华举行的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中阿合作论坛建设、地区形势等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