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塞俄比亚 > 驻外报道

驻埃塞俄比亚大使林琳向埃塞总统递交国书

2004-09-30 00:00

  2004年9月29日,新任驻埃塞俄比亚大使林琳在埃塞国家宫向埃塞总统吉尔玛•沃尔德•乔治斯递交了国书。

  吉尔马总统高度评价埃中两国友好关系,并对中国政府为埃塞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和援助表示十分感谢。吉称,近年来,中国公司参与了埃塞许多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不仅为埃塞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中国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也为埃塞人民树立了榜样。埃方欢迎更多的中国公司来埃塞参与埃经济建设,促进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发展。

  林琳大使表示,中国与埃塞自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逐步深化。特别是近几年来,两国党、政关系发展良好,双边关系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作为中国驻埃塞大使,愿与埃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埃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