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塞俄比亚 > 驻外报道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林琳继续辞行拜会埃塞各部门负责人

2008-05-07 00:00

  2008年4月25日至5月6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林琳辞行拜会了埃塞教育部长辛塔耶胡、财经发展部长苏菲安、新闻部长伯翰、交通和通讯部长朱尼迪、卫生部长特卓斯、工程和城市发展部国务部长阿尔卡贝和执政党埃革阵执委、总部负责人贝瑞克特等。

  

  上述高官表示,中国真心诚意帮助非洲发展,不断增加对非援助并鼓励中国企业与非洲开展经贸合作,为非洲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埃塞政府和中国政府互相信任,合作意愿强烈,两国开展合作的政治基础扎实。近年来,中国公司积极参与埃塞经济建设,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势头喜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两国合作将更加全面发展和深化。埃塞政府坚定支持北京奥运会,希埃塞和中国健儿均取得好成绩。林大使在任内为埃中关系发展不懈努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埃塞各部门和中国在埃企业的广泛好评,祝林大使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林大使表示,中埃建交38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各个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分享发展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埃塞党政各部门对中埃合作高度重视,对他本人及在埃中资机构充分信任并提供了大量帮助,中方对此深表感谢。希埃方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埃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