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严小敏及夫人抵达赤几履新

2007-12-28 00:00

  2007年12月27日,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严小敏及夫人抵达赤几履新。赤几外交部秘书长马丁、礼宾司司长佩德罗、国际合作司司长蕾贝卡、国际组织司司长博尼法西奥,以及使馆政务参赞欧箭虹、商务参赞陈苏东、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代表到机场迎接。

  马丁秘书长代表赤几政府欢迎严大使夫妇来赤几工作,表示赤几政府将对严大使今后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特别要落实好两国正在实施的合作项目。马丁重申,赤几政府始终不渝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全力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严大使感谢赤几政府的热情迎接,并对能来赤几工作感到骄傲,他赞赏赤几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立场,表示将努力为中赤几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严大使希望加强与赤几官员的交流,从而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对赤几的全面认识,共同推动中赤几各项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