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赞比亚 > 驻外报道

新任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赞比亚使馆) 2022-05-05 02:12

2022年5月4日,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向赞外交部长卡库博递交国书副本。

杜晓晖大使向卡库博外长转达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问候,祝贺卡近日成功访华,感谢赞方在其解除防疫隔离后第一时间安排递交国书副本。

杜大使说,两国几代领导人缔造培育了中赞传统友谊,是中赞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倍加珍惜。在新时代,中方愿继续与赞方一道,巩固新时代中赞全天候友谊,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卡库博外长代表赞政府热烈欢迎杜大使履新,表示赞政府高度重视赞中传统友谊,感谢中方为赞经济发展和抗击疫情所提供的宝贵支持,愿为杜大使履职和中国驻赞使馆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帮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