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赞比亚 > 驻外报道

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拜会赞国民议会议长穆蒂

来源:(驻赞比亚使馆) 2022-06-23 17:16

2022年6月22日,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拜会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内莉·穆蒂,就中赞关系和两国立法机构交流等交换看法。

杜大使首先向穆蒂转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的亲切问候。杜大使说,两国元首5月31日成功通话,就发展中赞传统友好达成重要共识,对两国交往具有里程碑意义。中赞关系具有“全天候、全方位、全党派”的特质。赞国民议会在双边关系中发挥特殊作用。中国驻赞使馆愿与赞各界友好人士一道,携手推动落实两国元首通话共识,推动中赞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

穆蒂请杜大使转达对栗战书委员长的亲切问候。穆说,赞中全天候友谊历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历久弥坚。我赞赏中方长期以来对赞国家发展的宝贵支持,希望继续同中方密切合作,加强立法机构等各领域交流,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