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赞比亚 > 驻外报道

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出席孔子学院主办的2023年赞比亚高校中企人才博览会

来源:(驻赞比亚大使馆) 2023-10-27 23:24

2023年10月27日,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出席孔子学院主办的2023年赞比亚高校中企人才博览会,80多家中赞企业、上千名应聘者参加。

杜大使致辞说,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宣布了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成为中赞合作新机遇。希奇莱马总统对华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中赞双方都致力于尽早将国事访问成果转化为具体项目,为赞青年人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本次博览会在参与企业、提供岗位、参与高校、应聘学生数量上均创下纪录,展现中赞双方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坚定信心。

随后,杜大使与赞方人士逐一走访企业招聘展台,详细了解各企业投资运营情况。赞比亚大学等7家赞高等院校组织应届毕业生应聘。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