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赞比亚 > 驻外报道

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陪同赞总统希奇莱马出席中企承建的卡萨马机场交付仪式

来源:(驻赞比亚大使馆) 2023-11-28 15:23

2023年11月24日,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陪同赞比亚总统希奇莱马出席卡萨马机场交付仪式。赞奔巴族至高酋长奇蒂姆库卢、交通与物流部长、地方政府部长、能源部长、北方省省长、穆钦加省省长等出席。

杜晓晖大使说,卡萨马机场跑道项目是中赞双方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的象征,是希奇莱马总统领导下赞比亚国家发展取得新进展的象征,是中国企业坚定参与中赞务实合作的象征。

希奇莱马总统说,卡萨马机场是我对华国事访问后赞中双方积极落实我同习近平主席达成共识的最新成果,将帮助赞有效利用北方地区资源禀赋。感谢习近平主席和中方对赞国家发展的大力支持。

25日,赞媒体广泛报道了交付仪式及杜大使致辞情况。

卡萨马机场跑道由安徽水安建设集团承建,主体为长3.6千米、宽45米的沥青跑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